close

是不是我说再也不找你

你会比较开心

 

好喜欢静静看你

真的

虽然变得好远

却也只是我唯一剩下那么一点觉得跟你好近的机会

 

遇到你是缘分吧

还真的没有后悔过

可是如果真的只有那么一下

我很不甘心

 

我爱你

一直重复重复重复的说

是怕你忘记掉

我还在等你

 

我不找你了

不打扰你的生活了

你会不会当我不爱了

会不会这样就忘记我了

 

最后还是哭了

 

没有让你爱上我

是我不好

 

 

谢谢你

是你让咖啡对我有新的诠释

谢谢你

陪伴我的4月的每一天

让我重新有好想好好爱一个人的感觉

 

说真的

分手不难

不找你不难

难的是放手

难的是不爱你

 

 

 

退缩

真的有比向前走还容易吗

 

 

 

我爱你

 

可是不会烦你

 

说不定我们的缘分不过是累了

想休息一下

 

希望 

还有多一通电话的机会。

 

21/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 P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